品牌識別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獨立站與平台經營差異:渠道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智慧經營策略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數據驅動行銷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行銷成本效益分析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電商經營解決方案渠道商學院

讀書學本事, 登山過水。 負心流血, 給力有錢。 >>>更多美文:自創詩

關于日出的文案 1、我愿做你最后一個情人,守護著你每個清晨日出到黃昏。 2、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3、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4、追趕日出是為了送自己一場浪漫。 5、悲傷時,找朋友聊聊;痛苦時,聽聽音樂。人生需要善待自己,看開得不到的,珍惜身邊擁有的,日出日落,斜陽夕下,感受生活的美麗。 6、若必得與最后的荒蕪對望,也許明日出發,看一程山長水遠,而歸來是一生的事。 7、我不能安慰你,不能從日落做到日出。 8、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所以別哭了,擦干眼淚快睡吧。 9、山的寧靜,海的叮嚀,想你是我唯一的心情。你的愛點亮生命,像露珠劃過荷葉的倩影。你的愛陪伴前程,像日出溫暖寒星。七夕將到,讓心快樂旅行! 10、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11、您現在心里是東邊日出西邊雨吧,道是無晴卻有晴。 12、經過奮斗,終于撥開了云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13、日也無所求,暮也無所求,日出日落只為點一盞燈,照亮你找到我的路基。 14、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15、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6、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17、終于來到冬極,藍色的海洋藍色的天空,海天一色,很美很美。遺憾的是最終還是沒能去成東福,沒能看到日出日落。 18、本人乃一介書生,日出而學,日落而歸,此以八年有余,不知何為幸福。 19、只為你存在,我心有真愛,朝陽日出夕陽下,只盼等待你早日回來;你是我的夢,夢醒酒尚濃,春夏秋冬愛似海,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20、誰挑著擔,誰牽著馬,送走日出,送落晚霞,踏平坎坷睡大覺,為了好夢快出發,夢里還有中意的她,早點睡吧,做個好夢,晚安! 21、有月缺是因為有月圓,有日落是因為有日出,有痛苦是因為有快樂,有失敗是因為有成功,有淚水是因為有歡笑,有快樂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22、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23、看日出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24、感謝你,和我走過風,趟過雨,共過苦,無論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愛總在那里,不離不棄。 25、畢業后。我們一起去看日出吧。 26、想在一座山谷里,擁有這樣一座小房子。和心愛的人在這里種種花、喂喂魚、看日出,在黃昏一起看斜陽。 27、結束是為了開始,再見是為了遇見,日落是為了日出。那,我應該為誰而出現?為自己,還是為他人? 28、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29、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 30、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日出文案心情 1、日出日落,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2、其實我的想法也很簡單,希望與你一起吃早餐,希望與你一起看日出與日落,更希望與你手牽手一起走,未來的風雨我們共同承擔。 3、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4、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所以別哭了,擦干眼淚快睡吧。 5、我沉醉于你的隨意,把敷衍當作稱若刻在永恒里;我迷戀于你的矯情,把假戲當作真心浸在靈魂中;可在日出東方的金光隱現時,你又消失在那里? 6、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 7、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8、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 9、海水開始翻騰,波浪雖然不大,可也在一步一步的緊閉著我,如果我選擇來看日出的地方離還太近,也許我的衣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干了。 10、看日出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11、人間情事太俗,不如一個人看日出。 12、想與你長夜當歌,醉影綽綽,賞碧空云海,看星落長河。八百里驅車,奔兩萬里江河。從日出到日落,執子之手,與子成說。 13、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14、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5、五點起來,計劃是來海邊看日出,結果到了海邊太陽已高高升起。意外地是高速收費便宜,第一個收費站一元,第二個免費。 16、日出東方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坦然心也坦然。樂觀是大度,樂觀是豁然。沒有夢想耕耘的過程,收獲的結果也未必飽滿。 17、遇見你,日出日落,春夏秋冬,都被賦予新的意義。 18、失戀就是解錯了一道難題,本來很高興終于有撥開云霧見日出的時候,但發現答案卻是完全錯誤的,十分懊喪。 19、日出生情,日落成傷,你走了,走的這樣徹底,用滿地的鮮紅滅了我一世的希望,日出又黃昏,我迷失了方向。 20、晴天陪你一起看日出,雨天陪你一起看彩虹,霧天陪你一起感受飄渺的感覺,只希望你能陪我過一生。 21、我想有一個如你的人生,還有你的陪伴,不看日出日落,而是陪著我看四季的輪回,直到我們老去。 22、多想成為你的鹿,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共度一個悠長午后,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 23、喜歡一個人根本是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海漲海退,是那么自然的事情,哪怕你極力想要掩藏,可你溫柔的眼神還是出賣了你。 24、若可以,我陪你從日出到遲暮。 25、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26、我想等到老的時候還有彼此攙扶著看日出日落,我想和你簡簡單單的生活,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天長地久。 27、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28、為他留著長發的姑娘昨日出嫁,提著酒的他從街頭喝到尾巷,他說你穿錯了嫁妝怎能快樂,再上一層胭脂也不美。 29、日出日落是一天。人生如日,光芒四射。 30、日出東山于西落,愁也一天,喜也一天。辦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 日出的文案心情短語 1、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2、心悠悠,愿愛在深秋;路漫漫,愿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 3、當夕陽斜下時,我的心也隨之下墜。當日出從東方升起時,我的心亦噴薄欲出,這是發自心底的的吶喊,我愛你! 4、多想成為你的鹿,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共度一個悠長午后,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 5、山的寧靜,海的叮嚀,想你是我唯一的心情。你的愛點亮生命,像露珠劃過荷葉的倩影。你的愛陪伴前程,像日出溫暖寒星。七夕將到,讓心快樂旅行! 6、我的生命因你而豐富,你的出現使平凡的日出日落,都現出了精彩的意義。 7、看日出必須守到拂曉。 8、失戀就是解錯了一道難題,本來很高興終于有撥開云霧見日出的時候,但發現答案卻是完全錯誤的,十分懊喪。 9、我為在光明頂見到它的婀娜多姿而贊不絕口,為在天都峰見到它的直鋪深谷而驚嘆不已,我更為日出時那滔滔的云海而震撼。 10、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日出和日落也都經過。 11、黑夜里被風吹著的蠟燭,怎樣才能等到日出。 12、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 13、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凄美。 14、用我的誠心許一個愿,希望那個人早日出現。 15、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去看日出! 16、我想有一個如你的人生,還有你的陪伴,不看日出日落,而是陪著我看四季的輪回,直到我們老去。 17、規律的心跳告訴我,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每天的日出告訴我,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臉上的笑容告訴我,我的幸福不能沒有你,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18、想牽著你的手,看日出日落,品人間美味,觀世界風景。 19、我也想和山下的姑娘一樣,養點小雞小鴨,日出而作日落而歸,平平靜靜地過日子。不過這只是一個夢而已,永遠不會實現。 20、不同的山頂也會有美麗的日出。 21、早起不在雞鳴前,晚起不在日出后。 22、陪伴是長情的告白,我想陪你從日出到日落,陪你走過春夏秋冬,一直到白首。 23、晴天陪你一起看日出,雨天陪你一起看彩虹,霧天陪你一起感受飄渺的感覺,只希望你能陪我過一生。 24、紅日出海,霞光萬斛,朝陽噴彩,千里熔金。大洋之上,長蛇飛動,直奔眼底。面前的磯岸頓時卷起兩丈多高的金色雪浪。 25、當與你相識的那一刻,我相信了宿命的安排,心存感激的善待與你相識的每一瞬間,伴你笑對每一天的日出與日落。 26、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27、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28、日出日落,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29、生命如日出日落,歲月蹉跎,時光荏苒,時光一去不復返,往事只能回味,物是人非事事休,歲月不饒人,歲月無情,仿佛還在昨天。 30、做一個有未來的人,無論刮風下雨,你一定記住,做一個有未來的人。日出日落。愛。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小城的農家樂又稱山莊,大都是處在前不挨村后不著店的地方,這其中又以遠離公路的密林中的農家樂生意尤好。一般這種農家樂都會選些樹林遮被的地方或大石塊擋住的地方建停車場,而且每處停車場的車位也不多,以三至五個最為適宜。農家樂的房屋一般只有一層,里面的包間清一色是一門一窗,且窗子沒有窗條,標配有一桌、數凳、一張麻將機。 胡哥農家樂因生意好需要招聘服務員,我去應聘,弄了個堂倌。我因辦事細心,話又不多,還有些精靈,胡哥就安排我做一些接待客人的事。上任的第一天,胡哥專門把我叫到一個沒有客人的包間里,一再交待:“要想生意好,安全要做好。”這讓我很是納悶,“什么安全?難道山莊不安全嗎?”胡哥只是笑了笑,并沒有理會我。 “嘟……嘟……”長長的兩聲小車喇叭聲響。胡哥從柜臺里拿出六塊與汔車車牌照基本同大的白色塑料板遞給了我:“去把舵爺們指揮到1號停車場停車,那里只有三個車位,再把汔車牌照給檔上,把他們從1號通道引導到‘煮酒論英雄’包間。”我迅速去辦了。“嘟”,又是一聲急而短促的小車喇叭聲。胡哥又從柜臺里拿出四塊白色塑料板遞給了我:“去把李總們指揮到五號停車場停車,那里安靜,再把汔車牌照給檔上,把他們從5號通道引導到‘定金山’包間”…… 一晚上下來,我似乎理解了胡哥所說的安全了。我發現車輛雖多,但品牌卻不相同,甚至透過汔車擋風玻璃看到車內的裝飾還能準確判斷出誰在山莊就餐。我把我的想法給胡哥說了說,并建議把遮牌換成自動車罩。胡哥很是高興,說我是可造之材。 舵爺是山莊的常客,姓譚。因為他經常來照顧山莊的生意,是以胡哥把他當財神爺一樣侍奉。據說他在某個單位工作,沒有多少文化,當不成領導,他不僅能把他們單位的招待全部拉到山莊來,還能把其他單位的招待也拉過來。稱他舵爺,是胡哥的戲稱,意思是說他不是領導,但在很多方面領導又很聽他的,也沒有那個領導想得罪他。 舵爺中等個子,平頭,后脖上似乎還起了坉,國字臉,額頭上有些皺紋。舵爺的坐騎是一輛雜牌車,黑色的,但卻經常打整得锃亮锃亮的。 時間稍一長了,我便基本掌握了接待舵爺的規律。 第一種是舵爺主動幫他人開車門的接待。一般是舵爺的坐騎走在最前面,到了山莊后就要把車輛引導到2號停車場,因為那里最為僻靜。舵爺第一時間停好車后,會迅速地去給似乎坐有領導的車子開門,然后將一只手擋住車門頂端以防領導下車碰頭,一只手招呼領導下車。接著便是男男女女的一大群人下車。我觀察了多次,“似乎領導”的人大多是方面大耳的,衣著都以“花花公子”、“神鷹”、“偉志”等名牌服裝為主;女的多是些濃裝艷抹、鞋根高高、秀發飄飄的時髦女郎。不用多說,通過2號通道安排到“風波亭”包房準沒錯。 飯菜準備好之后,我會在包房門外輕拍包房門以取得與舵爺的聯系。然后舵爺似乎是轉回身去請示什么的,然后才決定上飯上菜的時間。 這種級別的接待,不能由山莊服務員直接送菜送飯進包房,而是用餐車把飯菜送到包房門前后,再由舵爺安排人出來端。用酒也不需要山莊超心,他們有自帶酒。倒是飲料得費心思考量,一般要準備六七個品種,以滿足客人個性化消費的需求。多數情況下,他們的就餐時間也不會太長,很少有超過三小時的,據說是要換場子去K歌什么的。賬也很好結,基本是由“似乎領導”的辦公室人員到柜臺付款,山莊現場結賬。但有時也有由駕駛員幫為代勞的。 第二種情況是別人幫舵爺開車門的。這種情況,舵爺對停車的隱蔽性有所降低,可以將車停在稍微大些的停車場內。舵爺在其他人招呼下車后,會習慣性地從眼上摘下墨境,長長地伸一個懶腰。然后,山莊會通過3號通道引著一大群人簇擁著舵爺到“群英會”大廳。 飯菜準備好之后,我畢恭畢敬到大廳征求舵爺上菜上飯時間。舵爺正忙與客人搭話:“那些狗日的真是呆頭,不象你們會與人溝通感情,一個都沒有請老子們吃過飯,老子通通給他們打了五十八點一的分數,讓他們去想吧。”客人七嘴八舌地:“老師真風趣,五十八點一,差一點九(酒)才及格呀。”“是嗎,又不是吃那家的,開一張單回去報賬不就完事了嗎?拿著人情不會做。”…… 我剛走出包房,與舵爺同來的一位客人緊跟了出來,拉著我問山莊有哪些高檔酒。當然,山莊的高檔酒都是從200元500元一瓶的。客人斟酌了半天,很難為情地拿了一件280元一瓶的。 舵爺很講氣場,眼神也很豐富。上菜的時候,只要看到他抬頭看房頂,并且嘴不停地動,做出喝飲料的動作,就要一并上飲料;看到嘴巴一翅,右手食指和中指留一縫隙,往嘴上一扣,做出抽煙之勢,就要一并上煙;看到捂著肚子,嘆息昨天喝酒多,就要讓廚房加荷包蛋…… 第三種情況是用中指和拇子打響聲。一般情況下舵爺們來得都比較早,或者干脆就到山莊吃午飯。這種接待,隱蔽性不需要太高,只要沒有其他客人從包房門前走過就行。舵爺既不會低頭哈腰的去幫人開車門,也沒有人會畢恭畢敬的來給舵爺開車門。舵爺下車后,也不摘墨鏡,只是金雞獨立式的在停車場中央一站,待來的客人全部下車后,他嘴一努,吹著小口哨,右手高高舉起并用中指和拇子使勁一捻打個清脆的響聲,便不用我引路,帶著同來的一幫人通過3號通道直奔“定金山”或“赤壁鏖戰”包房。接著便是一陣噼里啪啦的麻將聲音。 我去給舵爺們上茶。“媽的,狗日的只知道天天工作,一點都不懂得玩,還天天打老子們的考勤。”舵爺忿忿不平的罵著。“還是跟著譚伯好,吃香的,喝辣的,又不著上班。”“領導都不管,官他卵事,非要搞得那樣緊”“放心,狗日的這陣子被抽出去了,管不了老子們的。”大伙邊搓麻將,邊七嘴八舌。 這種接待,大概要到晚上十一點左右舵爺才會前來結賬,而且每次結賬時舵爺都會悄悄地告訴胡哥他又贏了三、四千塊錢。 第四種情況,舵爺會開車帶著一家大大小小的家人前來就餐。這個時候他對隱蔽性就沒有要求啦,可以隨便地安排到“當陽橋”或“新野縣”包房。但舵爺不點菜,只是原則性提“多上不要錢的菜”的要求。 當然,“不要錢的菜”是什么呢?我雖然不是太懂,但胡哥卻精明得很。飯菜的標準和樣數一樣都不會少,只是全是免費的。不過,這種情況在我在山莊工作期間也只是見到過兩次。 一次,同舵爺一道來打麻將的一妹子因為“六抽二”被抽下來,她出來換氣,碰到了我。“譚伯的偏財運太好,每次都要贏三、四千,我每個月的工資有一半好象都是為他領的。為人又那么好,次次都是他請我們吃飯。”她向我感嘆。 我見她可憐,便無意識的提醒她。“真的偏財運好嗎?這其中隱含著深奧的玄機。表面上看四個人在一起打麻將,各人贏的機率都是25%。但如果有人專門在打麻將上作過研究,也就是說他的技術稍微比其他三人的好一點,這天平就會偏向他。如果他贏的機率增加到30%,那么其他三人贏的機率就會降低到23.3%,如果他贏的機率增加到40%,那么其他三人贏的機率就會降低到20%。就是憑這小小的概率之差,他就足夠贏錢了。贏錢以后,他又大大方方的說是請大家的客,那又花不了多少錢,又是用其他人的錢請其他人,又落得個為人處事好的美名,這又何樂而不為呢?” 這時,妹子才如夢方醒。自那以后她基本就不再到山莊來了。舵爺采用拇手和中指打響聲帶著客人來山莊消費的次數也逐漸少了起來。 胡哥說我斷了舵爺的財路,也斷了山莊的財路,已不再適合干堂倌的工作了,把調去干洗碗的活計。 大堆大堆的碗,熱一把冷一把的洗,甚是很累。沒干幾天,我結了賬,便向胡哥提出了辭職。胡哥也沒有任何挽留的意思。 余國富 2020年9月28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11515VEFQEFEF


數據驅動行銷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銷售策略全面升級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電商客戶服務的藝術:渠道商學院的專業指南20117

arrow
arrow

    e62y3x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